硕士招生

MASTER

关于北京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、公共管理硕士、工程管理硕士和会计硕士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-03-02

来源:研招办

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,报考北京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(不含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(EMBA))、公共管理硕士、工程管理硕士和会计硕士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在复试中进行,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。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。

一、范围与形式

1、范围:

(1)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。

(2)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(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)。

2、题型:简答题与论述题。

3、形式:闭卷,笔试。

二、考生与专业

1、参加了相应院系面试并通过的考生【工商管理硕士(不含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(EMBA))、工程管理硕士】;

2、达到我校相应复试分数线的考生(公共管理硕士、会计硕士);

注:所有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。

三、时间与地点

1、时间:2018年3月17日(周六)上午9:00-11:00。

2、地点*:北京大学第三教学楼、深圳研究生院

*为方便考生参加考试,学校在深圳研究生院增设了考场,需要在深圳参加考试的,请务必于3月9日12:00之前向报考院系教务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,逾期未申请者请到北京大学第三教学楼参加考试。

具体教室安排请于3月16日见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网站(网址:http://grs.pku.edu.cn/)的有关通知。

 

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    2018年3月2日


地址:北京大学燕园大厦13层

咨询电话:010-62751354 监督电话:010-62756913

Copyright © 2003-2018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

相关链接:北京大学研究生院
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

本站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