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Announcements

研究生新生入学查体及接种疫苗说明

发布时间:2020-07-24

来源:

  1、新生入学需进行入学体检(体检费为160.00元/人),请新生于报到前3个工作日24时前交好体检费,具体缴费途径为:校园网个人门户—收费平台—研究生入学体检费。 入学体检需空腹4小时后参加。体检合格、学籍注册后方能激活公费医疗就医系统。在此之前医疗费用一律自费。

 

  2、按照北京市卫计委相关要求,新生入学需填报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申请表》和《家庭医生签约协议书》,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,校医院在新生在入学体检时领取,体检结束同体检表一起交至前台。

 

  3、依照《海淀区大专院校入学新生疫苗接种工作要求》,入学体检的同时接种麻腮风疫苗,45岁以下新生自愿自费接种,愿意接种的同学务必于8月16日之前线上(cwsf.pku.edu.cn)缴费101元,具体途径为:校园网个人门户—收费平台—麻腮风疫苗。详见北京大学迎新网“2020级新生疫苗接种”。

 

北京大学校医院

2020年7月24日

地址:北京大学燕园大厦13层

咨询电话:010-62751354 监督电话:010-62756913

Copyright © 2003-2018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

相关链接:北京大学研究生院
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

本站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