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Announcements

关于“申请-考核制”内地博士研究生及港澳台研究生信息确认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-06-29

来源: 研招办


为进一步做好“申请-考核制”内地博士研究生及港澳台研究生(含硕士、博士研究生)的录取检查工作,现需对上述类型拟录取研究生的信息进行再次核对和确认。

请校本部拟录取的“申请-考核制”内地博士研究生及港澳台研究生(含硕士、博士研究生)于2020629日中午12点至72日中午12点登录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网(https://admission.pku.edu.cn),进入“信息确认”页面,仔细核对信息是否正确。如信息有误,请先按照系统要求完成信息登记,并于72日中午12点前与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(电话:010-62751354;电子邮箱:grszsb@pku.edu.cn)。

逾期未确认者,视为考生相关信息无误。

直博生、本校硕博连读生不需参加本次信息确认。

信息确认不作为录取依据,入学报到请以实际收到录取通知书为准。



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2020628

地址:北京大学燕园大厦13层

咨询电话:010-62751354 监督电话:010-62756913

Copyright © 2003-2018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

相关链接:北京大学研究生院
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

本站二维码